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富邦25日隊史首戰 主場鎖定新莊

2017/3/22 17:05(3/22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電)富邦悍將隊25日將進行隊史首戰,在新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總經理蔡承儒今天談到主場規劃,明年爭取認養新莊球場,至於大巨蛋「短期內滿困難的」。

蔡承儒說,球團希望先務實一點,大巨蛋的問題比較複雜,「我現在沒有辦法評論」。

富邦悍將本季主場新莊27場最多,其次澄清湖21場,明年球季計畫認養新莊球場,提升硬體設備,淘汰老舊設備,蔡承儒說,周邊規劃也希望能讓球迷更方便看球。

富邦悍將今天啟用在淡水的球員宿舍,參考國外職棒、聽取球員需求,設置健身房、起居室、防護室還有兒童活動空間,不過健身器材4月初才會到齊。

25日富邦隊史第一戰,也是聯盟開幕戰,門票1萬2500張已經售完。當天富邦子企業的一級主管全數到場,包括集團大家長「大董」蔡明忠、「二董」蔡明興。

接手球隊第一年,蔡承儒努力爭取球迷支持,去年義大犀牛主場平均觀眾4280人在4隊中墊底,今年設下5500人的高標準,今天也與網路平台Yahoo合作推出直播服務,成為第9個收看管道。

包括Line Today等新媒體的轉播管道,球團表示,第一年希望以推廣的方式,觸及更多球迷,擴大球迷數量。

富邦第一年暫時不採「全主場」,主場加油區設在一壘側,三壘讓給客隊球迷,未來彈性調整。

過去為義大犀牛主控現場的DJ劉老師,今年也會出現富邦悍將的南部主場,開幕戰也會到場,與吉祥物、啦啦隊主導應援風格。

首戰票房開紅盤,第二戰只賣了4000多張門票,蔡承儒也號召球迷進場,「一壘側賣得不錯,三壘側比較空,Lamigo球迷大概比較喜歡看自己主場」。106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