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周儀翔蟬聯MVP 感謝教練隊友

2017/3/25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25日電)第14季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戰第1戰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達欣除了拔得頭籌,球員周儀翔也獲頒年度MVP、蟬聯獎項,對此,他感謝教練隊友的信任。

達欣此役以71比61擊敗裕隆,在7戰4勝的賽制拔得頭籌,周儀翔今天貢獻12分4籃板3助攻。

一開賽裕隆的呂政儒和胡凱翔就用三分攻勢讓達欣喊出暫停,隨後達欣的周儀翔跳投,以及林宜輝連續三分外線反超分數,也讓裕隆喊出暫停調整節奏。

除了雙方外線火力全開,施顏宗的火鍋、布拉(Sim Bhullar)的灌籃、周柏臣的硬打,禁區的肉搏戰也讓觀眾頻頻歡呼,雙方一路拉鋸。

最後3分多鐘,達欣的蘇翊傑在籃下掌握時機,打板追成57比57平手,接下來蘇翊傑又妙傳給林冠綸投進三分球,以60比57再度領先。

最後1分48秒,林冠綸再飆進三分球取得63比57的優勢,呂政儒接下來兩次三分外線出手落空,反觀蘇翊傑罰進2球,雖然裕隆的賀夫(Herve Lamizana)灌籃追回2分,裕隆再使出犯規戰術,不過仍無法追回差距。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打了37分鐘的好球,最後3分鐘沒有守住對方外線、自己的罰球也沒掌握住,要不然士氣會不一樣。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指出,「冠綸把握住三分球,所以被放大,其實大家都做好本分,勝利來自於整體。」投進關鍵外線的林冠綸也謙虛地說,最後的三分球吸引大家的焦點,但其實是大家贏下來的。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