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甘霖重用本土投手 戰績自己扛

2017/3/28 2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8日電)統一7-ELEVEn獅新任總教練黃甘霖宣示培育本土投手的重要性,有別他隊排出3名洋投先發,統一獅為本土投手保留名額,「戰績我來扛」。

統一獅開季由布魯斯(Bruce Billings)、福瑞多(Alfredo Figaro)兩名洋投,加上本土林子崴、林其緯、洪心騏共5名投手負責先發輪值。

「洋將只是過客」黃甘霖說,二軍是調整狀況,本土投手要在一軍比賽才有進步的機會。至於戰績壓力,黃甘霖說,「當然是我來扛,我跟選手相互信任,球隊團結最重要」。

黃甘霖說,中職重用洋投的現象,從他選手時代到現在,都沒改變,球隊只要找到好洋投,奪冠機會大增,但是對本土投手沒有幫助。

黃甘霖認為,總教練的角色是幫助選手,只要角色定位明確,每個選手都能貢獻,只要狀況好的就有上場的機會。

統一獅第3名洋將名額是狄馬克(Michael DeMark),與王鏡銘在比賽後半段上場,組成勝利方程式。

黃甘霖還點名目前在二軍的新秀投手陳育軒狀況調整很好,指叉球很有威力,也是未來先發輪值的人選。除此之外,潘威倫、羅錦龍、廖文揚、江辰晏也在二軍待命。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