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粉變身LamiGirls 學妹牙牙更用力【影】

2017/3/29 13:20(3/29 16: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林宏翰台北29日電)職棒啦啦隊LamiGirls在主場開幕戰亮相,4名新成員在8712名觀眾面前接受震撼教育,原本就是「鐵粉」牙牙說,站在LamiGirls位置上,加油更用力。

雖然在日本有模特兒經驗,但首次在上千名球迷前表演,學妹亞璇跳開場舞的心情很緊張,「除了緊張還是緊張、但還是要將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奮力一搏」。

亞璇的哥哥是旅日好手李杜軒,她高中時代在日本共生高校就讀。同校學弟、獅隊內野手陳傑憲說:「學姐以前就是校花。」

首次在主場應援,學妹籃籃表示應援舞步很多,讓她花費心思記舞步,第一次表演非常緊張,還好有學姊在旁邊,「反應不過來時,學姐幫忙,就是跟他們跳、應援得很開心」。

桃猿球場氣氛熱鬧,聲勢浩大,學妹玟伶受到震撼教育,「球迷叫聲很大、非常宏亮,氣氛也被他們炒起來、連我的心也跟他們一起熱情起來了」。

身為桃猿鐵粉、去年看了整年的球賽的學妹牙牙對全猿主場很熟悉,她覺得心情都一樣,希望球隊贏球,「但是站在LamiGirls的位置上,帶動大家一起吶喊、要出的力量跟熱情要比以往更多」。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