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告別LamiGirls舞台 妍言淚灑球場【影】

2017/3/29 13:21(3/29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林宏翰台北29日電)職棒Lamigo桃猿隊主場開幕戰,也是幾名離隊LamiGirls的最後一戰,第一代成員妍言淚灑球場、與吉祥物猿氣小子相擁,她說,球迷的回應是她最感動的事。

桃猿啦啦隊LamiGirls本季有7人離隊,其中妍言、Lily、卉妮與Coya在28日最後一次以啦啦隊身分上場表演。四人都有說不出的感傷。

隨著桃猿主打「猿風加油」,從三壘側的應援到「全猿主場」,第一代成員妍言從球場的稀落人潮,到現在動輒萬人的大場面,妍言有說不完感動與心情點滴。

熱愛棒球的妍言,最欣賞的球員就是「詹帥」詹智堯,她表示,從沒有球迷跟著一起跳,現在只要一個手勢、一個眼神,球迷都會一起加油、一起打拚,這是四年來最讓她感動的事情。

妍言表示她卸下啦啦隊員身分,將轉戰Lamigo TV的主播檯,以另外一個身分,為球隊加油。

LamiGirls中最會唱歌的Lily是桃猿主題趴動紫趴的女主唱,更是球迷眼中能歌善舞的女孩,在開幕戰前夕,在社群網站分享了她錄製的歌曲,獻給Lamigo,也用她的聲音,向球迷道別。

Lily表示,三年多有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28日是開幕戰,希望做一個紀念,也當作一個里程碑。影片裡的歌曲,對她來說是有回憶的,尤其是Let It Go,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在球場上唱的歌曲。

Lily噙著淚水說:「希望球迷能夠記得這個聲音,然後跟我一起繼續支持Lamigo。」

學體操出身的卉妮,當年也是一位球迷,兩年前透過徵選進到這個大家庭,不善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情緒,但是28日再次回到球場,她謝謝球迷兩年多來的支持,在這最後一場應援中,好好表現自己。

當上啦啦隊,才愛上棒球的Coya,是去年加入的成員,她表示在跳「OREA」的時候,有種落淚的衝動,但是她忍住淚水,想要大家看到她們是很開心的,「謝謝球迷一年來的鼓勵與支持,永遠會記得這一年的回憶」。

LamiGirls本季補進4名新人,亞璇、籃籃、玟伶與牙牙,加上現有的16名成員,新球季以20人亮相。接下來LamiGirls除了場邊應援任務外,同時持續準備新單曲的進度。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