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首波主題日 主打家庭氣氛

2017/3/29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本季第一波的主場主題活動「象一家人」,4月1日、2日在新莊登場,有主打家庭氣氛的園遊會,也有搖滾樂團表演。

球團表示,場外小型園遊會設置3個關卡,前1000名闖關成功的球迷能夠兌換限量禮物。

園遊會也結合了以家人為出發點的「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信扶小舖」擺攤,呼應「象一家人」主題。

球團也特別準備2天共2000份的園遊券提供給球迷。每場入場的前1000位球迷將能夠在內野剪票處抽園遊券,園遊券面額分為10元、25元、50元,使用在場內美食攤販。

開場表演,4月1日由「2016 貢寮海洋音樂祭」奪得最佳人氣獎的美式搖滾獨立樂團「Nora Says」表演。中國信託「愛接棒計劃」贊助的台北市東光國小開球。

4月2日由「愛接棒計劃」贊助的新北市民安國小帶來賽前戰舞表演及開球。

Nora Says特色是爆發力嗓音,曲風獨特,歌詞多觸及愛人與家人;「愛接棒計劃」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長期贊助偏鄉棒球隊。

球團表示,本次主題日密切結合中國信託「We arefamily」的企業形象,呼應「象一家人」主題,歡迎球迷朋友全家一起來為中信兄弟加油。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