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唐肇廷習慣不戴護具 一次中彈怕了

2017/4/20 21:56(4/20 2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20日電)統一獅外野手「唐帥」唐肇廷開季維持好手感,15日擦棒球打中右腳之後,隔天代打敲關鍵安打,但目前傷勢還要等消腫,原本不戴護具的他,也考慮以後比賽都要戴。

左打唐肇廷15日面對富邦右投手力猛(Scott Richmond),一記向內角橫移的卡特球,擦棒直接打到右腳的腳背,當場痛得倒地。後來他忍痛繼續打,選到四壞保送。

隔天16日同樣對戰富邦悍將,唐肇廷沒有先發,9局上他代打敲出追平比數的關鍵安打,對手同樣是力猛。

唐肇廷從16日代打之後,連2戰沒有先發,今天賽前打擊練習,他戴著新啟用的護具走進打擊籠,目前可以打擊,但跑步還是受影響。

打擊教練史普曼(Bill Springman)虧他,「腳受傷,反而打得更好」。

唐肇廷說,一向沒有戴護具的習慣,怕會影響跑壘速度,但是這次打到腳背,受傷的部位腫起來,還要吃消炎藥、推開瘀血,突然覺得還是要戴護具比較安全。

唐肇廷說,過去護具比較重,現在材料比較輕,才會考慮以後比賽都要戴。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黃甘霖強調隊內競爭「沒有人想下二軍」,唐肇廷戴著護具練打,正代表著爭取位置的企圖,他說傷勢復原差不多,希望明天可以上場。106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