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頭部危險球遭趕出場 紅襪否認報復投球

2017/4/24 14: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對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出頭部近身球,遭到主審驅逐出場。金鶯隊質疑這是報復行為,但紅襪隊否認。

兩天前雙方結下樑子,馬查多滑壘剷傷了紅襪隊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使得佩卓亞缺陣2天,還要接受進一步醫療檢查。馬查多當晚就表達歉意,結果這件事情還有續集。

「這是他們的事,不管怎樣我都做好自己」馬查多如此回應。轉播鏡頭拍到,這顆快速直球往馬查多的頭部飛去,越過他的後腦杓,打到扛在肩上的棒子。

雖然是個擦棒界外,投手巴恩斯立即被主審驅逐出場。巴恩斯賽後喊冤,「我從來不可能對頭部投球,不會跨越這條紅線」。

紅襪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幫選手講話,「他要投一個四縫線直球,本來要投外角的。」

金鶯隊可不這麼認為,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說,「這太明顯了啦,我沒看過有人失投可以這麼離譜,在打者的頭後面」。

電視鏡頭拍到,佩卓亞吹哨子叫馬查多,嘴形在說「不是我」,向馬查多解釋這不是報復。

佩卓亞賽後說,「我跟那球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不會做這種事,我對馬查多還有金鶯隊很抱歉。」

不過金鶯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不這樣認為,「佩卓亞是他們球隊的老大,如果他都沒辦法管好隊友,那才是有問題」。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