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預約兩星期復出 去二軍也願意

2017/4/24 16:40(4/24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電)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左手掌不適,缺陣近1個月,今天談到傷勢他說,「再一兩個星期應該可以正常打擊,現在隊友表現都不錯,去二軍比賽也是可能選項」。

高國輝3月29日對中信兄弟之戰,面對投手洪宸宇時打擦棒界外,左手掌突然感覺沒力,休兵至今,他坦言這次受傷是「滿大的挫折」。

高國輝這段時間隨隊養傷,維持跑步、體能、重訓,但還不能正常打擊練習,握棒左手的力量沒完全復原,最多拋球打網,他說要「慢慢增加擊球的強度,急不得,以免操之過急又二次傷害」。

富邦悍將暫時墊底,需要高國輝的火力支援,他說,「球隊好手很多,大家表現都不錯,如果球隊需要,先到二軍找手感也是可以」。

高國輝自2013年返台,至今4年多只有在二軍有5場出賽。那是2014年脊椎開刀復出時,下半季一開始,後來他半季18轟拿下全壘打王。

高國輝出賽3場就受傷,連3年聯盟全壘打王本季還是掛零,隊友吳宗峻5轟是球隊最多。高國輝今天在明星賽記者會幫吳宗峻拉票,但是也說「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會超越他」。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