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隔19個月 陽建福重回中職投手丘

2017/4/26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今天在斗六棒球場以2比6敗給Lamigo桃猿,但統一投手陽建福睽違1年7個月後,再度站上中職投手丘,中繼1局無失分,尤其最後三振桃猿強棒王柏融,最令球迷振奮。

陽建福曾經是前興農牛本土王牌,也曾經為中華隊在亞錦賽、雅典奧運、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北京奧運等重要國際賽事效力,不過2015年12月被後來接手興農牛隊的義大犀牛隊釋出。

被義大釋出之後,陽建福輾轉加入了日本獨立聯盟,今年2月再與統一簽約,重回中華職棒,23日登錄上一軍,今天在睽違1年7個月之後,重新站上中華職棒的投手丘。

統一在前兩局各拿下1分,桃猿則是在2局上靠著統一的失誤拿下兩分,前五局打完,雙方仍以2比2平手。

桃猿在6局上打出大局,朱育賢、陳俊秀連續安打,去年因傷休養一整個球季的藍寅倫隨後轟出右外野三分砲,一舉拉開比數;接著梁家榮與陽耀勳的連續安打再添一分,桃猿一口氣取得6比2領先。

統一在8局上推出陽建福中繼,陽建福先讓藍寅倫敲出飛球出局,接著梁家榮因不規則彈跳形成安打,林承飛再打出穿越中線的滾地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

陽建福隨後先解決陽耀勳,再保送郭嚴文,形成二出局滿壘,最後面對去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王柏融,在滿球數的情況下,一記內角滑球讓王柏融站著被三振,安全化解危機。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