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辦職棒大賽 馮勝賢:展辦一級賽事能力

2017/4/28 16:38(4/28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綜合報導)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在台日韓3國秘書長會議中,針對亞冠賽、冬盟賽討論時表示,希望透過承接這兩項職棒的重大賽事,展現辦一級賽事的決心與能力。

台灣、日本、韓國3國職棒聯盟秘書長於27日針對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以及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等事宜舉辦秘書長會議。

3位秘書長一致認為WBC經典賽之後,年底的亞冠賽以及冬盟賽將是各職棒聯盟相互交流的重頭戲,同時也肩負振興亞洲棒球發展的重要性。

會議中,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除了以自身球員出身的經驗探討亞冠賽、冬盟賽的賽制與規則之外,也表示將以總教練的責任制帶動2017年亞冠賽、冬盟賽,以選訓賽及賽務執行等4大執行層面,推動兩項賽務。

馮勝賢表示,從亞冠賽與冬盟賽,要證明中華職棒承接一級國際賽事的決心與能力,日韓代表對此皆表達肯定,馮勝賢將於回國後向各球團報告說明參賽的組成方式及各項賽務內容。

關於賽程以及賽事其他規定,3國職棒聯盟將會統一時間對外公佈,希望藉由年底兩大國際賽事的推動與宣傳再度激起亞洲民眾對棒球的熱情。106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