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率璞園4連霸 許晉哲回SBL掌富邦

2017/4/28 18:53(4/28 1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過去曾率璞園完成4連霸大業的教練許晉哲,目前已確定從CBA回歸SBL,並改掌富邦兵符。

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隊今天宣布,過去率領璞園在SBL完成史上最長4連霸大業,並多次帶領中華隊的名教練許晉哲,將於5月1日正式出任富邦的總教練一職。

許晉哲過去在SBL掌璞園9年,期間6度獲得年度最佳教練,2015年讓球隊完成4連霸,球季後轉戰中國大陸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今年農曆年後以球隊戰績不佳為由去職,動向就一直受到矚目。

由於許晉哲在兩岸執教都展現相當程度的功力,帶隊風格也獲好評,甚至曾率領當時不被看好的中華隊重返亞洲4強,讓他成為兩岸各隊網羅的頭號對象。106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