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丹討薪 俱樂部老闆:賣家產也會支付

2017/5/18 12: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大陸羽球名將林丹日前聯合6名運動員發表聲明,向所屬廣州粵羽俱樂部索討積欠薪資,並揚言訴諸法律。持有俱樂部經營權的企業負責人付迅昨天表示,即使變賣財產也會支付林丹全部薪酬。

國際羽球重要賽事第15屆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在澳洲登場前夕,中國大陸羽壇卻爆出「一哥」林丹拿不到俱樂部薪水的消息,引發各方關注。

林丹16日晚間在個人微博發表聲明指出,他與其他6名隊友2016年1月與廣州粵羽俱樂部簽約,參加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但至今沒有收到俱樂部應付的薪水。如果粵羽俱樂部無法及時解決欠薪問題,他們將動用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據了解,林丹在整個賽季的薪酬達到稅後人民幣400萬元(新台幣約1800萬元)。

綜和廣州日報等陸媒報導,廣州粵羽俱樂部董事長兼總教練高軍表示,從2015年開始,俱樂部連續4年的營運交給合作夥伴惠州起跑線文體有限公司,林丹的薪酬以及具體支付方式全部由合作夥伴負責人付迅經辦。

他表示,由於林丹的薪資實在太高,合作夥伴還需要時間籌集資金,其他所有運動員以及教練員的50%薪酬將在近日立即支付。

惠州起跑線文體有限公司負責人付迅則表示,林丹以及經紀人團隊此前曾經給廣州粵羽10天寬限期,期限已過仍無妥善方案,所以林丹才會在微博上發布聲明。

付迅也承諾,目前已經通過各種管道籌集資金,即使變賣財產也會支付林丹及俱樂部其他運動員、教練員的全部薪酬全部薪酬,但需要時間,希望林丹先專心迎戰蘇迪曼盃。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