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桃園球場30轟 平均2.1場轟1支

2017/5/19 22: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9日電)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桃園王」的外號不是喊假的,今天是他本季在桃園的第一場比賽,他就敲出全壘打,也是個人在此地的第30轟,平均2.1場轟1支。

高國輝3月底手掌受傷,直到5月才歸隊,今晚是他本季第12場出賽,今年首次來到最熟悉的桃園球場。

已經被問太多次了,為什麼在這裡特別容易敲全壘打,高國輝今天的答案是「因為看球特別清楚」。

桃園球場外野全壘打牆上,有一台車商廣告用的實體汽車,桃猿隊球員在比賽時打中有機會開回家,但是目前沒有人達到,反而是富邦悍將隊的外野手林哲瑄、高國輝(練習時)曾經打中。

高國輝今天賽前也差點打中車子,問他有什麼秘訣,他說「沒有啊,就只是在心裡想說,我一定要打到」,當作是練習中的樂趣。

高國輝從2013年回台,至今進入第5個球季,今晚這支全壘打是第107轟,其中桃園球場30轟、澄清湖球場30轟,並列最多。

不過,按照比例來看,「桃園王」的招牌非常耀眼。高國輝在澄清湖143場敲30轟,平均4.7場敲1支,在桃園則是63場敲了30轟,平均2.1場敲1支。

比賽結束,悍將隊今晚以3比4輸給地主Lamigo桃猿,高國輝離開球場前,背部及腰間、左手掌、腳踝都裹上了一大包的冰塊,這是他每天賽後的例行冰敷。對於今天的全壘打,他的回答顯然還不滿意。

高國輝說:「有些球還是沒有掌握好,有一點在猜球打,今天就是想拚一下全壘打,每天都要持續修正,雖然現在上半季好像機會越來越小,但是只要來到球場,認真練習、認真比賽,就是我們職業球員該做的」。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