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婆福原愛玩上癮 江宏傑也開始用推特

2017/5/20 16:07(5/20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0日電)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17日開始使用推特(Twitter),似乎玩上癮,要老公江宏傑也使用推特。因為福原愛人氣加持,江宏傑今天的首篇推文人氣也很高。

去年跟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的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從17日開設推特帳號以來,跟隨者已有9.4萬人,人氣驚人。

江宏傑今天開始使用推特,首篇推文就明白寫著「你們好啊,老婆大人說我一定要玩TWITTER,嗯~好吧」,並用簡單日文自我介紹,還放上福原愛戴口罩的照片。由於老婆幫忙轉推,這篇推文發出40分鐘後,已有近1400人按「喜歡」、近700人轉推、近60人回文。

福原愛還特別回文給老公,「日文加油喔」。

網友也回文說,「台灣粉絲來了!要聽老婆的話,世大運加油」、「用中文也可以,多推文就對了」。

福原愛推文也再度說明江宏傑開始用推特的原因,「最近樂在玩推特,所以就推薦老公一起玩」。

福原愛和江宏傑今天回到日本,朝日新聞日前報導,江宏傑將加入以沖繩縣為據點的琉球未來太陽隊(琉球ASTEEDA),雙方預計22日在東京都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細節。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