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東區決賽第4戰 厄文飆42分騎士聽牌

2017/5/24 12:32(5/24 1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靠著厄文(Kyrie Irving)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砍下76分,克里夫蘭騎士今天112比99逆轉波士頓塞爾蒂克,再贏1場,就能連3季進軍NBA總冠軍賽。

法新社報導,騎士拿下此勝之後,在東區決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穩穩朝著連3季闖入和金州勇士交手的總冠軍賽邁進。

騎士在系列賽前兩場輕取塞爾蒂克,但第3戰意外敗北,今天上半場塞爾蒂克主導戰局,騎士看來又要爆冷輸球。

塞爾蒂克首節取得29比19領先,上半場打完繼續保持10分領先優勢,以57比47分進入下半場。

眼見騎士主場球迷心急如焚,厄文第3節當仁不讓,跳出來當救世主。只見他頻頻飆分,看得球迷血脈賁張,場上氣勢也開始轉變。

靠著厄文第3節單節砍下21分,原本落後10分的騎士後來居上,第3節打完反以87比80超前。

第3戰只拿11分、表現失常的詹姆斯此役表現回穩,第4節也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幫忙把勝利留在自家。打了半場好球的塞爾蒂克沒能撐到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騎士贏球。

詹姆斯此役貢獻34分,厄文42分,「愛神」洛夫(Kevin Love)則有17分17籃板和5助攻。騎士只有這3名球員得分雙位數,少了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塞爾蒂克則有4名球員得分雙位數,其中以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挹注19分最高。

兩隊25日將移師塞爾蒂克主場打系列賽第5戰。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