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裁判指責不良示範 洋基教頭彎腰賠罪

2017/5/24 13:54(5/24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綜合報導)職棒場上常見總教練激動抗議的場面,但裁判未必是省油的燈;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被裁判要求清理本壘板,為上星期的「不良示範」賠罪。

吉拉迪21日帶兵客場出戰光芒隊,上場抗議時,被主審驅逐出場,下場前他用雙手扒土,覆蓋整個本壘板。這樣的行為於23日主場對皇家之戰,得到報應。

賽前雙方交換攻守陣容時,裁判把吉拉迪叫上前,要求他把本壘板清乾淨,而吉拉迪也照做了。

吉拉迪賽後說,那是三壘審雷恩(Jerry Layne)的主意,「他把我叫出去,然後跟我說,上星期對孩子們做出不良示範,所以要清本壘板,我覺得這個想法挺幽默的。」

這場比賽洋基以4比2擊敗皇家,目前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