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推特秀台灣粽 感謝婆婆愛心

2017/5/24 18:46(5/24 2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4日電)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今天在推特(twitter)秀出台灣粽,對內餡包有蛋黃感到新奇,也感謝婆婆準備這麼多台灣粽。

[/hc1]

福原愛跟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後,成為台灣媳婦。小倆口這兩天似乎回到江宏傑台灣老家,只見福原愛昨天先在推特上介紹江宏傑的愛犬「dogi」,今天又推文介紹台灣早餐,是婆婆特地出門買給他們吃的,包括蛋餅、三明治、飲料等。

福原愛也誇讚婆婆手藝,因為婆婆中午下廚做了麵線、蛤蜊湯、炒高麗菜及炒龍鬚菜;她對日本好像沒有的龍鬚菜感到新奇。

由於端午節將屆,福原愛特別介紹了台灣粽,尤其是裡面還包了蛋黃。她的粉絲回文說,第一次看到台灣的粽子,裡面還包了蛋黃,看起來營養滿分;也有粉絲說,包海鮮的跟包豬肉的粽子也很好吃;有粉絲說,要記得跟婆婆學怎麼包台灣粽。

江宏傑6月起加盟屬社會人球隊性質、日本桌球企業聯賽乙級球隊琉球未來太陽隊(琉球Asteeda)。江宏傑22日由琉球Asteeda監督外間政克陪同,出席在東京召開的記者會。

福原愛從開始玩推特後幾乎生活全紀錄,包括從捷克返回日本,先到福原愛仙台老家,之後再到東京,並回到台灣。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