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沃維克錦標賽 徐薇凌首輪領先

2017/5/26 0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綜合報導)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沃維克錦標賽首輪,台灣女將徐薇凌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與美國好手路易絲暫時並列第1,

徐薇凌今天打出了漂亮的開局,除了在第3洞吞柏忌外,全場兩度抓鷹,4度打博蒂,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與去年沃維克錦標賽(Volvik Championship)首輪的78桿相比,進步了13桿。

從後9洞開打的徐薇凌賽後受訪表示,這是非常好的開始,第1洞時,她並沒有想太多,開球打完,第2桿拿出7號鐵桿,但視野並沒有很好,打完後只聽到一陣歡呼,首洞就成功打下老鷹。

徐薇凌指出,她只是想在每一桿都全神貫注,因為有時如果想太多,反而會搞砸,特別是表現好的時候。

雖然首輪的天氣情況不佳,多雲有雨,氣溫也低,但沒有影響路易絲(Stacy Lewis)的表現,她同樣打出65桿,取得共同領先。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