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放假會女球迷 一同下廚做壽司

2017/5/26 10:51(5/26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5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隨隊提前放暑假,放輕鬆的大公開一個人在紐約的家居生活,並親切和女球迷下廚,料理他最喜歡的鮭魚壽司。

根據微博「球迷的旅行指南」博主北京小風子的自我介紹,她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留學生,平時在曼哈頓出沒,因為林書豪她來到籃網的主場所在地布魯克林。

這個女球迷掛載自個兒微博網頁的影音,記錄林書豪在個人住處,親自接待她並一同在他的居家廚房,料理鮭魚壽司的片段。

原來鮭魚壽司是林書豪最喜歡的食物,特別是球賽期間不能吃高熱量如薯條或含糖食品,而營養豐富又不至於造成體重負擔的鮭魚壽司,就是他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卻仍惦記著楓糖培根甜甜圈搭配咖啡冰淇淋的美味。

時值社會新鮮人離開校園的求職旺季,林書豪建議剛踏出校園的學子們,努力嘗試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像他當年剛畢業也曾徬徨,不知如何延續籃球生命,也沒把握光靠打籃球能不能養活自己。

他說,還好上帝的眷顧,給他打籃球的機會,又能靠著打籃球養活自己,所以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至於林書豪喜歡布魯克林嗎?他說,非常喜歡,這裡生活輕鬆寫意又鄰近曼哈頓,既可體驗曼哈頓的生活,但是步調與節奏又不如曼哈頓緊湊。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