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兩局2安攻9分 新北擊敗台中晉8強

2017/5/26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6日電)106年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與台中市今天交手,新北開賽抓準對方投手不穩,首兩局靠著兩支安打就拿下9分,提前在7局以10比2拿下勝利,晉級8強。

台中市隊先發投手洪裕閔開賽狀況不穩,接連投出兩次保送、暴投,沒抓到出局數就被換下場,台中市隊投手群首兩局總計投出8次保送,加上守備失誤、暴投,開賽就被大量得分。

台中市隊比賽前半段受到新北市先發投手林瑞祥壓制,打擊沒能發揮,直到4局靠著接連安打、失誤、保送,拿下2分。

林瑞祥今天先發投3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因為被強襲球擊中背部,提前退場。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原本預期今天比賽會是五五波,但台中市對沒有壓上王牌投手王志庭先發,「在預料之外」,也指出開賽就拿下4分是拿勝關鍵,對手一開始就處於落後,考量到之後的比賽,對方應該會保留投手。

新北今天全場敲出安打數量不多,只有4支,但周宗志並不擔心,認為球員調整狀況不錯,「得點圈有人的時候,攻勢串聯掌握的不錯」,但提到守備上需要注意,「越到後面的比賽,守備上的小細節越容易成為輸贏關鍵」。

新北確定闖進8強,接下來休息5天,6月1日8強賽將與屏東縣交手。周宗志表示,屏東打擊不錯,盃賽手感的延續很關鍵,前兩天會讓球員休息,之後持續調整。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