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脖子刺上兒女名 林克謙:為孩子努力拚

2017/5/26 20:58(5/26 2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6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投手林克謙最近脖子兩側多了刺青「諾」和「恩」字,分別是兒女名字,他希望激勵自己繼續拚,「讓他們在有記憶時知道爸爸是職業選手」。

林克謙季初肋骨骨裂休息1個多月再亮相,脖子左側多了刺青「諾」,右側則刺上「恩」。林克謙賽前受訪表示,「恩」和「諾」分別是1歲8個月的女兒和快滿3個月的兒子名字各取1個字。

林克謙說,「小孩長大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我們,我太愛他們了,想要留作紀念」,小孩名字刺在感覺最痛的脖子兩側,「感覺可以時時刻刻看到他們,知道他們在我身邊」。

林克謙小孩年紀都還很小,刺青是激勵自己的方式,會想再繼續努力,「等到他們長大了一點,有記憶的時候,可以看到我在場上的表現,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爸爸是職業選手」。

林克謙3月在與富邦悍將隊比賽中上場後援,投3個人次後感到身體不適退場,經檢查後為肋骨骨裂,修養1個多月,5月開始在二軍出賽,23日回一軍。

林克謙表示,休息的這一陣子,思考自己的投球動作,觀察同類型投手,不斷修正、調整,「上場就是盡力做到百分百」。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