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網賽點燃戰火 克菲托娃復出旗開得勝

2017/5/28 1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8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捷克明星女將克菲托娃去年12月在家中經歷遭人持刀攻擊受傷的恐怖事件而長期休兵後復出,旗開得勝輕取美國對手波塞爾厄普,挺進第二輪。

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曾兩度贏得溫布頓錦標賽冠軍,她去年底在捷克東部城市普羅斯捷約夫(Prostejov)的家中力抗入侵歹徒,持拍的左手受傷,險些毀了她的職業生涯。她復出首戰表現不俗,以6比3和6比2輕取波塞爾厄普(Julia Boserup)。

名列15種子的克菲托娃前天接受訪問時曾承認,左手受傷後「尚未百分之百」恢復威力,不過,她今天一開賽就以威力十足的正手拍搶得第一分,只花了74分鐘即擺平世界排名86的波塞爾厄普。

2012年曾打進法網賽四強賽的克菲托菲賽後表示:「我真的很高興決定來這裡比賽。一切都要感謝大家,你們幫助我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光。」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