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女孩日 不一樣的Uni-Girls

2017/5/28 22:25(5/29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高雄28日電)中職統一獅女孩主題日,由啦啦隊「Uni-Girls」擔綱主秀,連續兩天除了賽前學姐學妹才藝大PK,成員小旻今天更以側翻開球,驚豔全場球迷。

加入Uni-Girls第3年的小旻表示,轉眼自己也從學妹化身學姐,為了這次開球很努力練習,可惜正式側翻時重心偏移,流暢度不足,「但希望我們的用心設計能給球迷不一樣的感覺」。

統一7-ELEVEn獅隊連續兩天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舉辦「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主題活動,賽前啦啦隊「Uni-Girls」在場外舞台區才藝表演,要讓球迷看見不一樣的啦啦隊女孩。

今天登台的3組學姐學妹,包含去年曾到印度旅遊的學姐泡泡,與學妹妮可一起帶來曼妙印度舞,隨著印度風格音樂擺動肢體,讓現場球迷為之瘋狂與尖叫。

接著由隊長Albee與學妹Yuri化身魔法少女表演魔術,雖然漏洞百出,球迷仍十分捧場,驚訝不已。

最後壓軸是學姐Yuki及學妹馬妹的組合,先是帶來歡樂短劇笑翻全場,接著在野蠻遊戲系列活動上,安排球迷一起組隊PK,讓人看到Yuki超會玩遊戲的一面。

活動最後,球團貼心安排「UG女孩迷你關東旗」簽名會,安排YURI、草莓、ALBEE、馬妹、泡泡及葛瑞絲,也讓本次統一獅女孩日之UG女孩活動劃下完美句點。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