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女主角小妹將來台

2017/6/8 20:33(6/8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8日專電)最近在台灣大賣的寶萊塢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主角吉塔的最小妹妹桑吉塔(Sangita Phogat),將於16日隨印度角力代表隊到台灣參加亞洲青年角力錦標賽。

印度角力協會主席、北方省選出的印度人民黨國會議員辛赫(Brij Bhushan Sharan Singh),今天下午拜會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討論將於16日到19日率40人的印度角力國家代表隊,赴台參加由中華民國角力協會舉辦的2017年亞洲青年角力錦標賽。

在田中光談到最近由有「印度劉德華」之稱的阿米爾汗(Aamir Khan)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在台灣票房大賣,受到台灣觀眾喜愛時,辛赫說,「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電影中大女兒吉塔(Geeta Phogat)在現實生活中5個妹妹的最小妹妹桑吉塔,也將與代表隊一起赴台參賽。

桑吉塔現年19歲,目前是印度55公斤級的印度國家代表隊女角力選手,教練很看好她這次赴台出賽的表現潛力。

辛赫率領的印度角力代表隊,除協會助理秘書長托馬(Vinod Tomar)、教練、裁判、隊醫外,還有16名男子青年角力選手和8名女子青年角力選手,其中包括桑吉塔。

田中光除歡迎這次有這麼龐大的印度角力代表隊赴台以外,也表達駐印度代表處將全力協助印度角力代表隊赴台參賽的意願。

談論角力的相關話題之外,田中光也邀身為北方省選出的國會議員辛赫,這次在台灣可先與立法院「台灣與印度國會議員友好協會」的立法委員見面,並在下次率領其他國會議員或北方省議員訪台,促進台灣與印度、北方省的民意代表交流。

此外,田中光談到,台灣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鼓勵台商到印度投資,但目前台商並未在北方省投資,希望請辛赫協助,安排與印度人民黨籍新上任北方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會面,討論如何促成台商到北方省投資布局。

辛赫對此表達極大的興趣,並詳細詢問台商目前在印度投資的產業別和分布狀況,表示回去將積極促成台商到北方省投資。106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