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返台重要行程 訓練營徵選搶破頭

2017/6/18 23: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每年返台的重要活動「籃球訓練營」,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在7月20日、21日舉行。中區徵選會今天開跑,有300人冒雨前來。

徵選會在北中南總共要選出60名學員,參加者考驗投籃、上籃、運球、防守、妙傳、垂直起跳等關卡,台中站取30名,台北、高雄站各取15名。

今天在逢甲大學舉行的中區徵選會,有300多人冒雨前來,很多都是熱愛籃球的年輕朋友,其中包括不少女生,爭取30個參加名額。

林書豪預計7月中抵台,最重要的行程就是7月20日、21日在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行的籃球訓練營。除了參與學員,活動現場也開放網路報名參觀,每天開放1200人進場。106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