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職棒測試會106人應考 4隊總教練尋寶

2017/6/19 19:10(6/19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有109人報名、106人到場是歷年最多,包括中信兄弟史耐德、Lamigo桃猿洪一中、富邦悍將葉君璋、統一獅黃甘霖等4隊總教練到場。

連日下雨之後,今早新莊仍有雨勢,守備測試取消,不過接下來的實戰測試順利進行,分為上午場、下午場各20組投打對決。

今年新人測試會109人報名寫下歷史新高,其中王鴻程、楊達翔和陳麒源已經獲得推薦,其餘106人全員參加。入選名單將於20日下午正式公布,獲推薦的選手可以參加7月3日選秀會。

要報名中華職棒選秀,規定具備特定國際比賽的國手資格、或甲組成棒特定比賽個人獎前兩名得主、或冬季聯盟排行榜打擊率、全壘打、防禦率前3名,至於測試會則是提供另一個報名選秀的管道。

去年也曾經參加測試的吳蔚驊,面對第一個打席飆出146公里速球,也是上午場最快球速;新北市成棒隊的投手石弘傑也有145公里球速。

許多來自棒球世家的選手受到矚目,例如王光熙兒子王偉傑、羅國璋兒子羅傑、邱浩鈞弟弟邱珈麒、陳琥哥哥陳豪等,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連續第二年參加。

去年選秀落選,前旅美好手林家慶捲土重來,三度落選的左投廖椿儒也再度報名,首度參加測試會。

年初曾被選進經典賽中華培訓隊的王政浩,在測試會上狀況不佳,面對6打席投出2次保送,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135公里。

投手林丹盛4度向職棒叩關,在朋友的鼓勵下,睽違一年再度參加,最快球速投到140公里。台東大學右投蔡齊哲、國訓右投黃竣彥都投出145公里球速,是下午場的最佳成績。

這次測試會唯一1支全壘打,由台中運動家隊的打者陳勤宗擊出,另兩打席也都敲出安打。他去年通過測試會,但在選秀會上落選,今年期待能藉由這支全壘打讓職棒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