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選秀測試42人通過 王政浩沒獲選

2017/6/20 16: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2017年新人選拔測試會名單揭曉,42人獲球團推薦,為歷史新高,獲推薦者可參加7月3日選秀會;受矚目的綺麗珊瑚隊投手王政浩未獲推薦,但仍有機會透過球團推薦參選。

今年測試會共有106人參加、42人獲選都寫下紀錄;總計23名投手獲得推薦,吳蔚驊在測試會飆出最快146公里,石弘傑、蔡齊哲和黃竣彥也都在測試會中飆速,第4度挑戰選秀的廖椿儒和林丹盛也都在名單之中。

捕手及野手部分,前旅美野手林家慶、3打席都敲出安打的陳俞翔,唯一在測試會擊出全壘打的陳勤宗都獲得推薦;備受關注的森育彬、陳韋奇,以及羅國璋兒子羅傑、潘威倫弟弟潘威丞和邱浩鈞弟弟邱珈麒也獲得青睞。

綺麗珊瑚隊、目前港口盃中華隊投手王政浩,在測試會上表現並不理想,球速落在132公里左右,沒有獲選,但在6月26日選秀報名截止之前,若有球團推薦,還是有機會可以參加7月3日的中職選秀會。1060620

2017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通過選手名單《總計42名》

投手:

吳蔚驊(R/R)、陳耀仟(R/R)、蔡子凡(R/R)、林丞軒(R/R)、吳俊文(R/R)、楊翔皓(R/R)、廖椿儒(L/L)、林耀駿(R/R)、林皋立(R/R)、朱仕文(R/L)、江冠辰(R/R)、陳建霖(L/L)、石弘傑(R/R)、林仕傑(L/L)、蔡齊哲(R/R)、李御豪(R/R)、鄭佳彥(L/L)、王駿昊(R/R)、林健傑(R/R)、黃竣彥(R/R)、林屹洲(R/L)、吳冠晉(L/L)、林丹盛(R/R),共計23名。

捕手:

蔡岱霖(R/R)、凃佳鴻(R/R)、李程誠(R/R),共計3名。

內野手:

林家慶(R/S)、陳俞翔(R/R)、潘威丞(R/R)、邱珈麒(R/L)、吳麒震(R/L)、陳勤宗(R/R)、高育瑋(R/L)、劉任傑(R/R),共計8名。

外野手:

林鴻偉(R/L)、林勝傑(R/L)、森育彬(L/L)、羅 傑(R/R)、劉展嘉(R/L)、陳韋奇(R/R)、劉耀祺(R/L)、簡欽志(R/R),共計8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