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談曹錦輝 認錯才是真勇敢

2017/6/20 18:32(6/20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20日電)充滿爭議性的旅美投手曹錦輝宣布結束18年球員生涯,曾經同隊的中信兄弟一壘手彭政閔說,「人非聖賢,誰不會犯錯,勇於認錯才是真正的勇敢」。

彭政閔說,不管曹錦輝過去做過什麼,他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永遠無法在台灣打球;曹錦輝後來做的事情,包括在東部指導小球員、傳承經驗、努力練習尋求復出,都是正面的好事。

「只要是正面的事情,大家都會支持」,很多球迷對曹錦輝很不諒解,但彭政閔認為,本來一個人所作所為,不可能得到每個人的認同,「只要是好的觀念、正向的想法,還是值得支持。」

「我自己也會犯錯」彭政閔說,只要是人都會犯錯,重點是犯錯之後要懂得改進。

彭政閔日前為一本書「下流青春」署名推薦,內容就是描述更生人作者張進益浪子回頭的故事。「恰恰」說,只要是好的想法、對的事情,都值得給鼓勵。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