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家榮更茁壯 封王關頭感觸深

2017/6/21 2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1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打線受制,前5局僅梁家榮敲出兩支二壘打,都打到全壘打牆邊,但生涯首轟沒能出爐,梁家榮表示,「代表我還有進步空間」。

梁家榮2013年10月一軍生涯初登板,今年邁入生涯第5年,先前一、二軍上下,今年上半季獲得較多出賽機會,也跟著球隊一路打到上半季封王最後關頭。梁家榮表示,「感觸很深,過去只能透過電視幫球隊加油,球隊拿下冠軍很開心,但沒辦法參與也是蠻五味雜陳的」。

今年雖然也有狀況高低起伏,但梁家榮表示,「去突破的同時,會有不同的成長,我相信我已經變得更茁壯」。

桃猿隊今天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壓制,比賽前5局僅敲出兩支安打,都是梁家榮敲出,送回球隊第1分,也跑回球隊第2分;兩支安打都打的很深遠,但沒能形成全壘打,梁家榮表示,「那就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繼續努力」。

梁家榮表示,打出第1支安打時,想說會不會形成全壘打,但之後就不會去執著太多,「還是要專注完成球賽的每個過程」,他也謝謝打擊教練和學長們不斷給予鼓勵和信心,「讓我可以無畏的去做」。

桃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今天賽前本季沒有吞過敗仗,但今天投不滿6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7分(兩分責失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沒有特別發現他有什麼問題,主要是守備上的一些瑕疵,可能有影響到投手。

桃猿沒能如願拋下封王彩帶,最快要等到24日才有機會封王,洪一中表示,「今天感覺氣不是很順,他們的投手也很強」。106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