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又發文 再謝羅培茲

2017/6/22 13:57(6/22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1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敲定球員交易,籃網中鋒羅培茲回故鄉洛杉磯效力湖人,林書豪昨天推文說會想念他,今天又發文說,很驕傲與他一同打球。

林書豪這回是在個人的IG頁面貼圖又貼文,向羅培茲(Brook Lopez)這位曾經戰友表達敬意,同時也不捨布魯克林連線即將拆夥。

他在個人IG頁面的貼圖是兩人穿著籃網球衣談笑風生,至於發文內容,林書豪說,「感謝@brookiethewookie11(羅培茲帳號),你是個好人,始終尊重隊友和媒體在內的所有人」。

他稱讚羅培茲,「你在球場上表現出色,總是能想到得分的方法。我因和你曾一起打球而感到驕傲!#brooklin #illmissyou」。

而林書豪昨天在推特發文指出,會想念羅培茲(Brook Lopez),並說他是自己見過最好的傢伙。(I'll miss you Brook!! Nicest dude ever)。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