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掃落拉差諾 澳羽賽晉8強

2017/6/22 2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女將戴資穎,今天在澳洲羽球超級賽第2輪以直落二擊敗泰國拉差諾,晉級8強。

雖然上週在印尼頂級超級羽賽中衛冕失利,也中止了27連勝,但揮別感冒困擾的戴資穎,來到澳洲重拾身手,今天對上泰國拉差諾(Intanon Rachanok),僅僅花費34分鐘就輕鬆過關。

戴資穎幾乎全場壓制拉差諾,首局一開賽就取得9比2的領先,隨後比數差距愈拉愈開,戴資穎輕鬆的以21比11拿下首局。

第2局戴資穎也是一開局就以10比4超前,拉差諾雖然一度追到16比17,但戴資穎隨即穩住陣腳,以21比18再下一城,直落二闖關。

戴資穎8強賽將對上印度的第5種子辛杜(Pusarla Sindhu)。

另外男雙盧敬堯、楊博涵爆冷以2比1擊敗中國大陸的第2種子李俊慧、李雨辰,陳宏麟、王齊麟也扳倒印度組合,雙雙闖進男雙8強。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