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大聯盟首安 球棒底有國旗球迷讚有心

2017/6/27 14:42(6/27 16: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7日電)MLB波士頓紅襪陣中的台灣旅美選手林子偉,今天出戰雙城擔任先發三壘手,首打席就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轉播單位及美聯社都捕捉到林子偉揮棒時,球棒底部貼有國旗圖案,感動不少台灣球迷,大讚林子偉「有心」。

林子偉球棒底露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PTT引起討論,棒球版球迷說林子偉非常有心,「這位年輕的小朋友太棒了,記得自己來自哪裡。」也期望林子偉能好好站穩大聯盟。

對比高大的大聯盟球員,林子偉175公分,體重70公斤的身材也受到關注,他雖然嬌小但身手靈敏,林子偉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美國打球最大的收穫就是一年比一年還壯,網友也認為他的肌肉量比幾年前多,現在看起來較精壯。

23歲的林子偉美國時間24日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成為台灣第13名上到大聯盟的球員,今天首打席敲安,成為台灣第8名在大聯盟敲出安打的球員,今天比賽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球隊終場以4比1贏球。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