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牛棚放火 中培隊出戰NCAA明星隊吞敗

2017/6/28 18:52(6/28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賽中華培訓隊赴美移地訓練,今天與美國NCAA明星隊首場對抗賽,中培隊由施子謙先發,施子謙5局好投,但牛棚放火,打擊火力沒支援,中培隊以3比6吞下首敗。

中培隊此次赴美,預計與NCAA明星隊打5場比賽,今天首戰由施子謙先發,首局稍微不穩,先掉1分,但馬上調整回來,總計投5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和1次保送,表現不差;劉軒荅、吳承諭接連登板投球,吳承諭投0.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4分,沒能守住。

中培隊5局有打擊攻勢,靠著接連安打、暴投,陳重廷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幫助球隊扳平比數,9局中培隊靠著單局3次保送,再追回兩分,但攻勢無法延續,輸掉比賽。

中培隊今天比賽,面對美國隊5任投手,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吞下10次三振,打擊發揮並不理想。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美國隊的投手素質不錯,球速都在150公里以上,中培隊球員攻擊欲望高,也都積極出棒,他也鼓勵選手去嘗試,「被三振沒關係,但不要站著被三振」。

中華隊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剛跟球隊會合,相信他會很快地幫助球隊調整,他也對球隊的打擊很有信心。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