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馭珀揮別肘傷低潮 台北羽賽女單開紅盤

2017/6/28 19: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台灣羽球女將白馭珀因為肘傷開刀,復健一段時間後復出球場,27日她和李佳翰搭檔,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拿下勝利,今天更在女單勝出,同樣開出紅盤。

白馭珀過去是除戴資穎以外,另一被看好的台灣女單好手。但2016年10月白馭珀因手肘傷勢決定開刀治療,讓征戰的腳步暫時停歇下來,經過大半年的休養、復健,她在2017年4月復出,回到熟悉的球場。

今天進行的女單賽事,白馭珀再一次在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獨自站上小巨蛋的比賽場地,而她也擺脫傷勢帶來的低潮,以21比13、21比5擊敗新加坡女將蔡惠珍,成功闖過首輪。

迎來這場意義非凡的勝利,白馭珀坦言,復健過程總覺得十分漫長,心情也總有高高低低,但在隊友、朋友的鼓勵下,她才總算度過那段煎熬的時光。

至於這次的比賽,白馭珀說,她沒有給自己預設目標,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當然最大的盼望,就是希望冠軍能留在台灣。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