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戰全勝 中華青少棒奪亞太代表權

2017/6/29 16:12(6/29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邱俊欽桃園29日電)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隊以6戰全勝的佳績,為台灣拿下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的次青少棒代表權,預計將在8月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期望為國家再添一面金牌。

桃園市新明國中青少棒代表隊前往塞班島參加LLB(Little League Baseball)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在冠軍戰中面對菲律賓,不過比賽因雨取消,大會直接裁定由6戰全勝的新明國中獲得LLB次青少棒亞太區代表權,將在8月13日起至20日,前往美國密西根州參加世界賽。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轉述新明國中青少棒代表隊總教練黃湋志的話說,新明國中棒球隊這次比賽6場比賽都無失分。第一戰靠著先發投手穩住戰局,球員們也接連擊出安打及全壘打,終以19:0大勝菲律賓;第二戰面對地主隊塞班島,嚴密防守讓對方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反觀中華隊不但單局14人次站上打擊區,擊出7支安打,攻下11分,最終也以18:0提前五局結束比賽。

黃湋志表示,新明國中藉由各場先發投手強勢壓制,每場比賽都完封對手,加上堅固的守備陣容,循環賽2次交手地主隊塞班島,不但讓對手無人踏上二壘,每場次平均得分也達10分以上,終以王者之姿勇奪次青少棒錦標賽亞太區代表權,取得前進世界賽門票。

黃湋志指出,新明國中棒球隊從2013年起多次參加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而台灣也已經連續7年取得這項比賽的亞太區代表權,拿下5次世界冠軍,接連4年奪冠,今年也將尋求連霸。

新明國中代表隊預計7月2日返抵國門,不少家長與學校師生將前往熱情接機。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