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帶球4個半月 盧森堡蜜妮拉溫網出賽

2017/7/4 21:10(7/4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懷有4個半月身孕的盧森堡選手蜜妮拉,今天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出賽。她準備加入小威廉絲與艾薩蘭卡行列,升格為網壇媽咪。

法新社報導,蜜妮拉(Mandy Minella)今以兩個1比6敗給義大利老將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不過她那身遮住小腹的寬鬆球衣抓住了全場的目光。

預產期是年底的蜜妮拉告訴記者:「溫布頓是我本季最後一場錦標賽。」

世界排名第82的她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裡頭是她的丈夫兼教練於溫網球場跪在她面前,親吻她的肚子。

蜜妮拉在溫網也準備參加女雙比賽,搭檔是拉脫維亞的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

溫網女單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預計於9月迎接第一個小孩,因此今年未出賽;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則在去年12月生下兒子後,今年6月重返賽場,昨天傍晚打進女單第2輪。106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