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岱鋼曬一家四口幸福鞋 搞笑回應上酒店八卦

2017/7/8 09:36(7/8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日本七夕深夜上臉書貼文,PO出一張一家四口四雙球鞋的合照,還說了冷笑話:「你們知道為什麼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面一次嗎?因為牛郎平常在酒店」,回應日前八卦媒體爆料他上酒店的報導。陽岱鋼說,有人為了銷量,他就當是積福報,看看笑笑就好。

陽岱鋼的臉書更新頻率不高,經常被催促「該更新了」。7日深夜他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由大到小整整齊齊排列的四雙球鞋,象徵一家四口。他說,「小女兒半歲了,老婆終於可以脫離母乳生活」,希望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國曆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陽岱鋼說,「你們知道為什麼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面一次嗎?因為牛郎平常在酒店.....(最好是)」,附上一個吐舌笑臉的表情符號。接著說,「看看笑笑就好,有人為了銷量,我就當作積福報。」

這是陽岱鋼本人首度回應日本八卦雜誌爆料他與隊友上酒店的報導,他用冷笑話「虧」了媒體爆料,粉絲大加讚賞,直呼「梗王啊」,也有很多人留言力挺,要他別理爆料,問心無愧就好。106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