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表現令教練驚喜 競爭隊友也說棒

2017/7/10 18:43(7/10 18: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後表現不俗,連獲波士頓紅襪隊先發機會,至今已三次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不僅教練喜出望外,就連競爭三壘手位置的隊友也說棒。

紅襪昨天與坦帕灣光芒進行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林子偉又繳出單場3安的佳績,這是他6月底由小聯盟2A升上大聯盟以來的第3次,在大聯盟打擊率回升至3成33,不過紅襪終場以3比5落敗。

在這場比賽前,「波特蘭先鋒報」(Portland Press Herald)就報導,林子偉在小聯盟2A的總教練菲柏斯(Carlos Febles)大讚他的表現說:「他令人喜出望外,我不認為紅襪預期到他會有如今的成績,我為那孩子感到好驕傲。」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讚揚林子偉是球隊的「一大助力。子偉在這裡貢獻良多...這點我們予以肯定。」

就連和林子偉競爭三壘手位置的隊友何特(Brock Holt)也稱讚他說:「他的表現很棒。他是個好孩子,很賣力。」工具人何特目前因傷暫掛免戰牌。

波特蘭先鋒報記者湯瑪斯(Kevin Thomas)認為,紅襪以9500萬美元挖來的重砲三壘手「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本季表現不佳,目前還在傷兵名單,倒是林子偉與馬雷羅(Deven Marrero)以奇兵之姿補上這個位置,救了球隊燃眉之急,兩人的表現幾乎讓桑多華被遺忘。

紅襪目前有六至七名球員角逐三壘手位置,包括林子偉、何特與馬雷羅,桑多華可能在17日病癒歸隊,何特也料將隨後跟進,隊方可能很快必須作出抉擇。教頭法瑞爾表示,球隊曾討論此事,但林子偉與馬雷羅攻守俱佳,對球隊頗有助力,球隊不想破壞目前的好狀況。

根據波特蘭先鋒報,桑多華目前與紅襪的合約還價值4900萬美元,若看在錢的份上,可能再給表現不如以往的桑多華一次機會,希望他能在大聯盟重振雄風。如此一來,可能擠壓林子偉等替代人選的機會。

另一方案是繼續讓26歲的馬雷羅和23歲的林子偉兩個年輕小夥子拼戰下去,就看他們能否維持目前的出色狀況,但各隊投手可能很快就調整找到對付他們的方法,他們能否撐得住長期征戰也是個問題。何特的優勢則是經驗較為豐富。

在此同時,「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紅襪似乎有意與邁阿密馬林魚隊進行包裹交易,希望換到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與救援投手費爾普斯(David Phelps),因此林子偉還面臨外來的競爭。33歲的普拉多雖然近來打擊火力不如以往凶猛,比起紅襪的三壘手仍略勝一籌。

近來表現亮眼的林子偉若列入籌碼,在這場交易交換到馬林魚,將與台灣強投陳偉殷成為隊友。106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