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白備戰世大運 瓊斯盃首戰惜敗韓國

2017/7/15 15:25(7/15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為世大運男籃積極備戰的中華白,今天在瓊斯盃籃賽首戰,靠陳盈駿獨拿26分,創造出擊敗勁敵韓國的機會,可惜他在外線的最後一擊被韓國封阻,中華白以84比87落敗。

身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測試賽任務的第39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

以世大運國手為班底的中華白,今天在瓊斯盃首戰對上韓國,靠著陳盈駿獨拿10分,中華白首節以27比20領先韓國。

次節中華白進攻時失誤偏多,讓速度飛快的韓國不斷利用攻守轉換的快攻拿下分數,中華白轉眼從領先變成落後,中場前讀秒階段,陳盈駿持球進攻,收球後的假動作晃起對手,一記後仰跳投砍進壓哨的外線,幫中華白追到41比43,僅以兩分差距進到下半場。

下半場開賽,中華白繼續看陳盈駿的表現,只見他遠投進切頻頻得手,帶起中華白10比0攻勢,以59比51再度領先,隨後韓國用防守壓迫中華白,並在陳盈駿退場休息時追分,不過中華隊在第3節結束時仍以67比61領先。

比賽最後階段,陳盈駿罰進兩球,中華白以84比85將落後追到1分,但韓國同樣靠罰球再將比分拉開到3分,中華白暫停後把球交到今天手感最火燙的陳盈駿手上,要讓他執行最後一擊,但在韓國貼身防守下,他苦無外線出手機會,勉強出手的情況下卻被韓國封阻,讓中華白最終以84比87吞敗。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