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藍瓊斯盃輕鬆贏 周俊三:分工清楚

2017/7/15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華藍今天靠周儀翔狂飆22分,劉錚、周伯勳各獲11分,戴維斯(Quincy Davis)贊助10分、11籃板,以86比65擊敗日本,總教練周俊三說,新秀衝刺、老將守成,全隊分工清。

具台北世大運測試賽性質的第39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地主之一的中華藍在今天壓軸賽事對上以世大運代表隊為主體的日本隊。

中華藍對上經驗稍嫩的日本隊,在周儀翔半場飆進18分帶領下一路領先,在次節最多領先20分情況下,在上半場以46比29領先。

下半場中華藍球員輪番上陣也好球連發,雖一度被追近到只領先10分,但周儀翔、曾文鼎回場上後,讓中華藍穩住陣腳,末節蔣淯安頻頻展現驚人速度,中華藍再拉開領先,最終以86比65擊敗日本。

周俊三說,日本隊較年輕,經驗較不夠,讓中華藍有很多選手組合可運用,基本上就是年輕球員衝刺,資深選手守成,雖然第3節打得太保守,出現一點亂流,但基本上表現不錯。

周俊三說,中華藍陣容整齊,可排出好幾組不同先發陣容,資深球員知道自己角色定位,讓球隊能穩住節奏,他會讓年輕球員多點上場時間,多獲得和各國選手交手經驗,未來他也會針對不同對手規劃先發陣容。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