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儀翔瓊斯盃果斷出手 日本大感頭痛

2017/7/15 2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華藍今天在瓊斯盃以86比65輕鬆擊敗日本,賽後日本總教練陸川章表示,周儀翔的進攻火力讓球隊感到頭痛,周儀翔則對此表示,今天果斷的出手有好的成果。

兼具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任務的第39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中華藍在周儀翔開賽就展現火燙手感的情況下一路領先,最終以86比65擊敗日本隊。

周儀翔今天兩分球13投7中、三分球2投1中,罰球5罰全進,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是中華藍輕鬆取勝日本的關鍵。

賽後日本隊總教練陸川章就表示,周儀翔的切入和外線攻勢讓日本感到頭痛,也是日本今天輸球的一大關鍵。

針對自己今天精彩的表現,周儀翔說,已經打過幾次瓊斯盃了,所以心情上比較能夠保持平穩,也不想去想太多,以免給自己太多壓力,場上一有機會就果決出手,勇敢的攻擊在今天有好的結果。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