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抵台 支持所有林來瘋的表現

2017/7/16 17:11(7/17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返台,他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所有被稱為「林來瘋」的球員,他都很支持,也都希望他們能有好的表現。

林書豪今天上午抵台,短暫休息之後,下午就在君悅飯店與媒體會面。林書豪說,這趟飛行途中,他睡了7個半小時,抵台之後又午睡了兩個小時,所以精神還不錯。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林子偉近來在大聯盟表現不差,部分美國媒體也將林子偉稱為「林來瘋(Linsanity),「林來瘋」始祖林書豪被問到其他的「林來瘋」時表示,他並不是貪婪的人,所有的「林來瘋」他都支持,例如最近網路上還有1名14歲名字也叫Jeremy Lin的小球員,他希望他們都能表現得很好。

上個球季一直因傷所苦,林書豪強調,他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好,但目前的訓練重點首先就是避免再受傷,另外雖然三分球命中率還算不錯,但他希望能夠再提高,也增加投三分球的比例。

林書豪說,他其實最想看弟弟林書緯在台灣的比賽,只是因為SBL和NBA球季相同,他無法親自到場觀看,只能透過電腦看重播,這次回台灣還是很高興,一早就有不少粉絲到機場接機,他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之行。

提到新球季的目標,林書豪強調,在個人方面,希望能夠入選明星賽;在團隊方面,則是能夠打進季後賽,上個球季原本就有機會進軍季後賽,可惜傷兵太多,新球季如果能保持健康,就有機會。

對於目前NBA流行的抱團文化,林書豪沒有評論,但他強調,他還年輕,就算有機會,也不會加入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他希望能在籃網隊,讓籃網隊變更好。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