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三度灌籃 球迷歡聲雷動

2017/7/16 21:24(7/16 2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抵台,晚間在阿迪達斯101球場與歌手蕭敬騰切磋球技。下半場才上場的林書豪三度灌籃,讓滿場數百名球迷歡呼聲不斷。

今天清晨抵台的林書豪,訪台首日就行程滿滿。下午先與媒體見面,晚間則參加廠商活動。林書豪與效力於SBL富邦勇士隊的弟弟林書緯領軍的阿迪達斯隊,對上蕭敬騰擔任隊長的喜鵲隊。

林書豪上半場都在場邊負責調度,沒有上場。下半場在球迷的聲聲呼喚下,林書豪打滿20分鐘,剛上場時還略顯生疏,幾個三分球都未能投進。

反觀蕭敬騰看到林書豪上場就眼睛為之一亮,不斷想單打林書豪,不過有一次被林書豪狠狠釘板,但也有幾次漂亮的切入。

但在熱完身後,林書豪就展現應有的水準,不斷殺入籃下搶分,還兩度演出灌籃秀,也幫助阿迪達斯隊將比數愈拉愈開,終場以81比72獲勝。

比賽結束後,林書豪在主持人丹尼斯的要求下,再秀一手拋球灌籃,特別送給台灣球迷,讓台灣球迷開心的鼓紅了掌心,也結束這場球迷會。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