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樺慶拿4連勝 洪總:秋訓被操有代價

2017/7/16 21:51(7/16 2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6局好投,帶領球隊拿勝,也收下個人本季4連勝,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受訪時笑說,「秋訓被操的有代價」。

林樺慶今天比賽先發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帶領球隊拿下近期3連勝,也收下個人本季4連勝;洪一中賽後受訪表示,林樺慶的投球,「最近看起來好像威力沒有這麼強,但是內容都不錯,控球也不錯」。

洪一中也表示,「以他的身高條件,直球速度應該要再快一點」,如果球速再提升,威力會更強。洪一中也笑說,去年秋訓結訓時發表感想,講到掉眼淚,「被操的太兇,會有代價」。

桃猿隊林泓育今天比賽先後敲出一壘安打、全壘打、二壘打,8局打擊機會,敲出個人單場第4安,但沒能敲出三壘打,無緣完成完全打擊紀錄,林泓育賽後受訪時笑說,「就算有機會跑,我也沒力了。」

林泓育解釋,因為天氣熱,大家都一樣,每天都很累,「不管有沒有當捕手,我每一場比賽都很投入」,隊友一直提醒他如果對手漏球,就要把握機會跑出三壘打,林泓育直呼,「真的沒力了」。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