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聖祐未入選 體育署:公告遴選標準

2017/7/18 15:16(7/18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8日電)游泳女將丁聖祐質疑世大運選拔有「黑箱作業」,體育署今天下午二度召開記者會釋疑。署長林德福表示,選手選拔辦法、標準,及入選的理由將在大專體總網站公布。

體育署、大專體總、世大運泳隊16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游泳女將丁聖祐在臉書(facebook)放上自製影片,控訴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代表隊選拔是「黑箱作業」一事。

16日的記者會中提到,丁聖祐成績未達標,所謂「高中生參加世大運」也非事實,並決定為免爭議,女子選手除達到培訓標準的廖曼汶外,其他女將都只將專心接力賽事,不另報名參加個人項目。

相關內容曝光後,丁聖祐強調不會接受「破格徵召」,各方湧入的關心也替丁聖祐表達不平,表示不讓選手參加個人賽,是陷丁聖祐於不義。

體育署今天再由署長林德福召開記者會為大眾釋疑,林德福說,針對本次世大運組訓,本於公平、公開、透明原則,會要求協會公布選手選拔辦法、標準及入選的理由。

林德福特別提到,尤其最容易被質疑,所謂「推薦」參賽的部分,應該要敘明參賽人獲選的理由以昭公信,並在大專體總網站公布。106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