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鍵罰球分高下 中華藍惜敗伊拉克

2017/7/19 22:34(7/20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中華藍今天在瓊斯盃和伊拉克激戰,雙方一路拉鋸到末節讀秒階段,胡瓏貿3度直闖禁區連下6分,但2次加罰都失手,伊拉克則是4罰3中,讓中華藍以76比80不敵伊拉克。

第39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同時也是世大運測試賽,今天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中華藍今天對上首度參與瓊斯盃,但去年打下亞洲挑戰者盃第4名的伊拉克。

中華藍開賽打出10比2開局,但伊拉克回敬一波15比4攻勢,雙方一陣拉鋸後戰成平手,中華藍靠蔣淯安槍響前帶球晃開對手出手命中的壓哨球,在首節以24比22領先。

次節剩下8分11秒時,周柏臣在籃下進攻時,伊拉克補防的球員手肘擊中周柏臣右眼角,讓周柏臣當場流血倒地,隨後並退場接受治療;在中華藍以32比27領先時,伊拉克打出17比0猛烈攻勢,讓中華藍上半場以32比44落後達兩位數。

下半場于煥亞、呂政儒接連命中三分球,劉錚也遠投進切連續拿下分數,第3節結束前10.6秒,成力煥接獲隊友傳球上籃拿下分數,幫中華藍追近比分,但他手肘劃過伊拉克球員鼻子,讓伊拉克選手流血倒地並被用擔架抬出場,中華藍以55比58,僅3分之差進到末節。

末節戰況依舊激烈,胡瓏貿與對手爭球倒地,兩人糾纏在一起,被吹雙方犯規,但中華藍在呂政儒、于煥亞於外線開火、曾文鼎也灌籃拉抬球隊士氣的情況下緊咬比分。

比賽讀秒階段,胡瓏貿3度突破對手禁區連下6分,可惜兩次加罰都未能命中,讓中華藍始終未能將比數超前,一度僅剩1分落後的中華藍為爭取進攻機會只能採取犯規戰術,伊拉克成功掌握罰球再添分數,加上沒有暫停可用的中華藍在外線搶投不進,終場中華藍以76比80惜敗。106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