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武雄「果然神」單場4安助獅拿勝

2017/7/22 08:01(7/22 0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1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武神」潘武雄今天表現神勇,調整心態收到好成效,單場4安、個人本季第6轟出爐,帶領球隊以13比5擊敗Lamigo桃猿,拿下近期4連勝,也中止桃猿5連勝。

潘武雄在球隊打序白版上,守位的空格今天由原本的「DH(指定打擊)」改寫成「神」,果然表現神勇,今天比賽前5打席,上壘率百分百,敲出4支安打,包括個人本季第6轟,選到1次保送,替球隊跑回4分,是帶領球隊拿勝功臣。

獅隊今天幾乎局局有攻勢,3局打完5比1領先,5、6兩局再靠接連安打、保送、失誤,多添5分,8局唐肇廷內野安打,潘武雄敲出兩分砲,蘇智傑二壘打,靠著暴投上到三壘,再靠滾地球跑回球隊第13分。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賽後受訪直呼,「果然神」。他點名潘武雄是球隊的靈魂人物,能調整回來,對球隊的幫助很大。黃甘霖表示,下半季開打到現在,球隊氣氛很好,有表現稍微不理想的球員,也會彼此鼓勵,「一棒接一棒,大家搶勝企圖強烈。」

潘武雄則表示,之前狀況不太好,「謝謝教練一直信任我,讓我上場,所以也想著要趕快打上來」,潘武雄提到,其實技術都已經到一定水準了,「重點還是在心態」,之前受傷回來,太想表現、太想對球隊有貢獻,反而得到反效果,「今天心情調整一下」,成效不錯。

今年投手群表現相對穩定的桃猿隊,今天總計4任投手,僅林柏佑沒有掉分;先發投手賽格威(Zack Segovia)今天投4.2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8分責失分,為個人本季單場最多失分,投手群單場丟13分是桃猿隊本季新高。

桃猿隊王柏融6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18轟,全壘打數追上中信兄弟隊陳子豪,賽後兩人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王柏融的全壘打也延續桃猿團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到12場。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