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拉松高球賽3輪 柯達排頭錢珮芸暫第3

2017/7/23 1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少女新秀納莉.柯達今天在LPGA馬拉松菁英賽(Marathon Classic)第3輪揮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總桿暫以2桿優勢位居排頭。台灣女將錢珮芸今有69桿表現,暫並列第3。

法新社報導,納莉.柯達(Nelly Korda)下星期才滿19歲,父親是目前已退休的捷克網球明星彼特.柯達(Petr Korda)。她今天在俄亥俄州錫凡尼亞(Sylvania)高原牧場球場(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前7洞有4個博蒂,最後也在標準桿5桿的第17洞和第18洞抓鳥,打完54洞後收在低於標準桿15桿的198桿。

南韓選手金寅璟今天收在68桿,總桿暫以200桿排第2。她上個月剛在休普萊特菁英賽(ShopRite Classic)拿下生涯第5座LPGA冠軍。

新科美國高球女子公開賽(U.S. Women's Open)冠軍、南韓女將朴成炫今有67桿表現,以201總桿與印度選手阿修克(Aditi Ashok)、台灣好手錢珮芸、美國選手皮勒(Gerina Piller)、泰裔美籍的錢琪嘉(Sandra Changkija)和另位美國選手湯普森(Lexi Thompson)暫並列第3。

路透社報導,納莉.柯達說:「我新秀這一年在場上學到很多。」

「耐著性子絕對是關鍵,一桿一桿地打。我有過一兩次處在排頭位置,然後太多心,想太多,我得告訴自己冷靜下來,一桿一桿打並保持頭腦清醒,多呼吸一下,保持冷靜。」(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