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生日可望登板 協助富邦止敗

2017/7/23 10:32(7/23 1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前旅美大聯盟投手郭泓志回鍋中華職棒,效力富邦悍將隊,今天是他36歲生日,有機會在台中洲際球場對中信兄弟出賽,協助球隊終止8連敗低潮。

上半季戰績墊底,悍將隊下半季以1勝8敗起步,持續不振。以整季的統計數據來看,悍將牛棚防禦率6.93、救援失敗21次是4隊當中最差,與第3名相差一大截。去年奪冠引以為傲的鋼鐵牛棚,本季暫時生鏽。

郭泓志下半季加盟,22日登錄一軍,今天有機會以壽星的身分,身穿40號球衣投出效力富邦悍將的第1球。

郭泓志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7年218場資歷,2014年回台效力中華職棒統一獅,去年受到傷勢影響離隊,今年季初加入美國職棒教士隊,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場。

郭泓志上一次在中華職棒一軍出賽是2015年9月18日,之後在1年時間內2度開刀。棒球生涯開刀多達7次的「不死鳥」郭泓志,這次重返台灣職棒,能否成為富邦悍將止敗求勝的強心針,備受球迷期待。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